Moon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
微博:喜欢月牙_

背叛 (1)(2)(3)

 

 

 


*预警:

没三观//dd是真的坏//洗不白的那种。

虐//追妻火葬场//HE


 

 

 

1.

 

 

 

 

肖战没想到王一博会这么快找到他。

 

他坐在围墙上,和黑暗融为一体,下面是一个死胡同,周围全是杂乱的脚步声,还有子弹上膛的金属碰撞声,他刚刚被追了好几条街,加上之前受过伤,体力严重透支,现在已经穷途末路了。

 

几分钟后,王一博从黑色迈巴赫出来,整了整西装袖口,缓慢而笃定地走进巷子里。

 

“肖战,我知道你在这里,现在巷子里有二十个人,所以,别想跑了…”

 

王一博在巷子里来回踱步,说话的声音忽近忽远,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有远处传来的微弱灯光隐约看得出他的下巴蹦的很紧。

 

肖战努力压抑着急促的呼吸,无法形容那种感觉,仿佛只要发出一点细微的动静,下一秒他的身体就会被子弹穿透——他见过这种场面,对待叛徒,王一博从来不会手下留情。

 

“乖…我数到三,你自己出来好不好?”

 

王一博的语气平静,甚至可以说带着蛊惑的,但肖战了解他,像王一博这样的男人,他连动手杀人之前都面带微笑,不会出现一丝一毫的征兆。

 

“一!”

 

肖战控住不住颤抖了下,随即紧紧攥住拳头,平息了下来。

 

“二!”

 

没有任何动静,王一博微蹙着眉,停顿住脚步。

 

“三!”

 

一片沉寂,短短数秒像是电影中被无限拉长的慢镜头,连空气似乎都凝固了。

 

“看到你了!”

 

王一博转动手里的打火机,蓝色火焰在黑暗中跳跃,探照灯跟着明晃晃地照进来,角落里的肖战顿时无所遁形。

 

他太狼狈了,面色苍白,连嘴唇都没有半点血色,那双眼睛满是瑟缩,他其实不怕死,只是见的血腥多了,本能的抗拒而已。

 

围墙离地还有两米,王一博远远停在墙下,微抬起头一动不动地看他,眸底带着肃杀,过了片刻,才勾起唇角,缓缓开口,“宝贝,你是自己下来,还是要我抱你下来?”

 

必须孤注一掷了,精致的匕首被握在手心,因为紧张,肖战的鬓边都渗出了细密的汗珠,顺着脸颊流到了下巴,迅速没入衣领。

 

肖战深呼一口气,接着一跃而下,双脚踏地的同时,他利落地拉住王一博的手腕,锋利的刀尖正对上他的喉咙。

 

这件事发生得猝不及防,在场的保镖没有任何人反应过来,再向前一分,那闪着寒光的刀尖就可以刺破王一博的脖颈。

 

“让你的人全部放下枪!退后!”

 

王一博嗤笑一声,眼神示意在场的保镖收回黑压压的枪口,让出了一条道路。

 

但他仍然很虚弱,以至于手上的力道越来越小,刚勒着王一博走了没几步,就被对方反手制服。

 

匕首从手中滑落,两个保镖眼疾手快地跑上前,牢牢地钳制住他,肖战试图挣扎了两下,始终无法撼动分毫,前些年他在王一博手下受过伤,现在确实不行了。

 

他的眼神凶狠,像是在野外受足了伤的兽,举着爪子不停地攻击靠近他的人,但那力道软绵绵的,在王一博眼里毫无威慑力,几乎可以忽略不计。

 

“怎么了肖警官,这就跑不动了?”

 

肖战漂亮的瞳孔收缩了下,静默地看着他不吭声。

 

王一博蹲下来捏住他的下巴,脸上挂着玩味的笑容,看着眼前的人愈渐脆弱的样子,更多的是一种肆虐的征服欲。

 

“不是说爱我吗?怎么忍心背叛我呢?你知道上一个背叛我的人现在哪吗?”

 

身后的保镖递来一把手枪,王一博没有接,只淡然地看着肖战,一字一顿,“现在还沉在海里喂鲨鱼呢!”

 

王一博的语气毫无波澜,肖战知道在看似风平浪静的背后,其实隐藏着巨大的风险,但他其实早就做好了万全的准备,资料已经送出,也算是死得其所。

 

“不要伤害我的家人,求你。”

 

王一博接过保镖手中的枪,拉下保险栓,对准他的额头,“你拿什么求我啊,肖警官。”

 

好像确实没什么筹码,肖战近乎自暴自弃地闭上眼睛,眼泪控制不住地从眼梢掉落。

 

这让王一博开始暴躁,他以为肖战会像其他人一样,临死之前哭着求饶,从而满足他泄愤的快意,但眼前的人却全然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,所以这一刻他并不感到爽快,甚至还有一丝丝酸楚涌过心头。

 

王一博收回手枪,起身从另外的保镖手里拿了电击棍,肖战被击倒在地,感觉更多的滚烫的液体从眼中流出,混着泥土和脸粘连在一起。

 

“肖警官你知道么?你忍辱负重地待在我身边,收集了两年的犯罪证据,全部没送出去。”

 

肖战意识模糊,但这句话还是清晰地传到了他的耳膜,他胸膛剧烈地起伏着,努力张了张嘴,似乎想说些什么,但电流刺激的麻木感让他讲不出一个字。

 

他远眺着前方,眼神空洞,漆黑的眸底一片茫然与虚无。

 

王一博掏出一支香烟点燃,透过缭绕的白色烟雾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“不过你放心,我怎么舍得你死呢?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玩!”

 

…………

 

 

两年前,郊区海滨别墅。

 

“我平时待你不薄,你就是这么对盛世的?”

 

王一博走向跪在地上的男人,带着极不耐烦的神色,“老爷子真是信佛信糊涂了,容易心软,居然让我留着你。”

 

男人眼帘上全是血,眼睛已经睁不开,他抱着王一博的腿不停求饶,“老大,我跟着老爷子八年,求你再给我次机会吧!”

 

王一博着裤脚处沾染的血迹,嫌弃地皱眉,保镖懂得察言观色,立刻上前将男人按倒在地。

 

“我没老爷子这么仁慈。”

 

王一博抽出一把匕首,狠狠插入那人的胸膛,在里面翻搅了圈,再连带着血肉抽了出来,“条子给了你什么好处,让你心甘情愿当线人?”

 

刀尖避开了致命处,男人惨叫一声,嘴里还在含糊不清地求饶,王一博将带血的匕首递给保镖,又从他手里接过一条干净的毛巾,慢条斯理地擦手。

 

“放过你的家人就是我最大的让步了。”

 

王一博说完头也不回的上了二楼,没过多久身后传来一声枪响,他喜欢掌控生杀之权的滋味,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,他深谙此道,所以他比谁都适合坐这个位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背叛2.3

微博:喜欢月牙_

         置顶那条微博的编辑记录里面找。

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93)

热度(10117)

  1. 共17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